農 場 簡 介


『張記』蜜蘋果園

『張記-蜜蘋果園』位於海拔2200公尺,由於開發較晚,得以保有黑色豐富的有機腐植土壤,加上地勢較高溫差極大,更是作物生長的絕佳環境,是農人養身生活的秘境,正前方與雪山山脈遙遙相對,山後是南湖大山和中央尖山,側面則俯瞰武陵農場與七家灣溪,是櫻花鉤吻鮭的保護區,山峰環繞、溪水潺潺、鳥語喳喳,身處森林之中與芬多精及天然陰離子共處。

蜜蘋果羞澀的幼果

近梨山。武陵農場『張記』蜜蘋果園

天然獨特景觀,隨著四季更迭,冬有白雪、春有百花、夏有涼風、秋有楓紅,故果實以此最佳環境醞釀形成品味絕佳的水果風味,在這純淨無華的秘境中成長,果實粒粒皆純淨、個個皆精品。加上主人的細心照料、套袋、呵護、友善對待土地與環境,更值得大家的支持與選購。

蜜蘋果在絕佳的天然環境中生長

【 我們的水果 】

本果園以栽培溫帶果樹蜜蘋果為主,秋月、青龍、雪梨為輔,期待有更多更好的品種誕生中。

我們以蜜蘋果為最大宗

蜜蘋果園的特色:

蜜蘋果連皮吃香、脆、甜且營養豐富

訂購方式

希望所有愛護我們的顧客朋友們,都能以網路訂購的方式購買,且讓我們在農園裡做更多的努力及用心在果樹栽培上,我們將以最好的品質與信用,來答謝顧客給我們的支持,感謝大家~

網路訂購->直接下單 ->我們收到訂單後一週內寄出
■ 電話訂購 ->接到您的來訂購後一週內寄出
■ 台中東勢面交->至少二週前來電約時間